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向圣卢西亚足协捐赠足球
来源:    2006-11-08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6年11月8日,驻圣卢西亚使馆举行简短仪式,古华明大使向圣足协捐赠了30个足球,圣足协秘书长希斯先生代表足协接受了捐赠。

  希斯先生说,中国大使馆对足协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此前还捐助了电脑和办公设备,这次又慷慨捐赠了30个足球,足以证明中国大使馆对圣广大青少年的关心,对圣发展体育运动的支持。他代表足协成员感谢中国大使馆的捐助,并相信这一定会受到球员们的欢迎。

  古大使说,中国大使馆和足协有很好的工作关系,很愿意为促进圣足球运动的发展和青少年体育活动尽微薄之力,希望这些小捐助有利于足协开展工作。中国大使馆今后将对圣足球以及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

  圣足协是国际足联成员,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支持下,正在兴建足球训练中心,以促进圣足球运动的发展。2003年吴仪国务委员访圣时,北京国安足球队曾来圣访问比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