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增加对圣社区小型项目的援助
来源:    2006-11-14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6年11月13日,中国政府援助圣卢西亚扩大社区小型项目的援款交接仪式在圣外交部举行。古华明大使和圣外交部长康普顿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在交接仪式上,古大使说,中方高度重视圣方提出的扩大援助社区小型项目的请求并给予了认真的考虑,决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圣的社区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古大使表示,看到第一期实施的社区小型项目给广大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感到很欣慰,并希望追加的援款能发挥更好的效应,为圣人民带去更多实惠。

  圣外交部长康普顿对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对圣人民来讲,中国政府提供的援助发挥了很大作用。第一期实施的项目已经有49个,它们遍及圣各个社区,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社区小型项目是圣消除贫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的实施将有力地促进圣的社会发展。康表示,中国政府对圣社区消除贫困项目进行援助,是两国关系深化的生动体现,表明圣中关系正朝着更充实、更丰富的方向发展。

  今年年初,中国政府援圣的社区小型项目正式启动。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