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举行春节招待会
来源:    2007-02-15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7年2月14日晚,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在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圣政府青年和体育部长伦纳德·蒙托特、卫生部长史蒂芬森·金、教育和文化部部内部长查尔曼,外交、商业、农业、旅游等多部常秘以及驻圣外交使团代表等出席。

  古华明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他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标志着农历新年的开始。来年将是猪年,猪象征着吉祥和幸运。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圣卢西亚在发展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中圣友好关系得到巩固和发展。古指出,继续发展中圣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的根本和长远利益。希望统一工人党政府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加强双方在政治、经济以及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把中圣友好关系推向新高度。

  蒙托特部长感谢古大使对圣卢西亚的祝福,他代表圣卢西亚政府同样祝福中国和中国人民,并表示圣政府期盼深化和加强两国关系,希望在各个领域进行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