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为历年来赴华培训官员举行招待会
来源:    2007-03-12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7年3月8日晚,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在使馆举行大型招待会,邀请历年赴华参加研修班和技术培训班的圣方官员和专家40余人与会。

  古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词说,自建交以来,中圣两国在各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圣政府官员和专家赴华参加研修班和技术培训班,这丰富了大家的经历,相信大家都有收获和体会。今晚聚会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机会,相互交流体会和看法,也欢迎大家提出建议,以便把我们的研修班和培训班办得更好,为圣经济发展以及中圣友谊作出贡献。

  圣外交部和农业部参加研修班的官员和专家代表也在招待会上发言,他们介绍了在华的见闻和收获,一致感谢中国政府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并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的研修班,让更多的圣官员了解中国。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友好和热烈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