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圣卢西亚 > 驻外报道

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馆向柯林斯中学捐款

2007-03-22 00:00

  2007年3月20日,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馆向圣柯林斯中学捐款,以资助该校举办运动会。该校校长安德鲁、多位学生代表以及媒体出席了捐赠仪式。

  古华明大使在仪式上作了简短讲话。他表示很高兴能向柯林斯中学提供帮助,为学生开展体育活动尽一份力量。2008年中国首都北京将举办夏季奥运会,希望在那时能看到圣卢西亚运动员的矫健身姿。

  古大使说,中圣是友好国家,两国在各领域进行了友好地合作。建交以来,两国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增多,中国为圣方提供了多个奖学金名额,两国中学生代表成功实现了互访,不少圣卢西亚人士还曾前往中国参加各种培训班和研讨会。中国愿意继续和圣卢西亚在农业技术、人力资源开发和教育等领域分享成功经验,共谋发展,造福于两国人民。

  柯林斯中学学生代表感谢中国大使馆的慷慨捐助,使运动会得以顺利举行。他赞扬中国为圣社会和经济发展的贡献,祝愿中圣两国友谊长存。

  柯林斯中学位于圣著名旅游区——格劳斯里镇,历史悠久。2003年中国题材作文竞赛优胜者、该校学生特纳森·克雷格曾应邀访华。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