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出席与在吉侨胞新春茶话会并发放“温暖迎春”节日包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3-01-13 19:25

2023年1月13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在吉侨胞代表举行新春茶话会,并发放“温暖迎春”节日包。在吉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生、孔子学院代表等近30人参加。

杜大使向侨界代表转达党中央和国务院以及外交部党委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二十大确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将为中国带来新发展、为中吉关系提供新机遇。杜大使回顾总结2022年中吉各领域合作成果,介绍使馆在领保、侨务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2023年驻吉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力维护在吉同胞和机构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侨胞代表讲述了在吉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使馆为在吉同胞防疫抗疫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以及为维护同胞安全、权益所做工作,盛赞祖国发展成就,表示在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中吉友好贡献自身力量。

新春茶话会后,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拟向在吉侨胞发送450份“温暖迎春”节日包,传递祖国对在吉侨胞的关心关爱以及使馆对在吉侨胞的温馨祝福和浓浓情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