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部长活动

秦刚同印尼外长蕾特诺通电话

2023-01-20 14:18

2023年1月20日,外交部长秦刚同印度尼西亚外长蕾特诺通电话。

秦刚说,印尼是东盟主要国家,也是“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印尼双边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愿同你一道,遵循两国元首战略指引,推动中印尼命运共同体不断走深走实。中方鼓励更多优质中国企业赴印尼投资兴业,希望印尼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和政策便利。

蕾特诺表示,中国是印尼双多边层面重要伙伴,印尼对双边关系充满期待,将同中方加强交往与合作。印尼高度重视并将全力保障中方项目和人员安全。欢迎中国游客尽早来印尼旅游。印尼今年将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将致力于推动东盟—中国关系发展,希望继续得到中方支持。

秦刚表示,中方全力支持印尼东盟轮值主席国工作,相信印尼将展现领导力,推动东盟共同体建设和东亚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