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巴基斯坦大使姜再冬会见就达苏水电站项目遭遇恐袭事件来驻巴使馆吊唁的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会(法兹鲁拉派)主席拉赫曼

来源:(驻巴基斯坦大使馆) 2024-03-28 18:30

2024年3月27日,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会(法兹鲁拉派)主席拉赫曼来驻巴基斯坦使馆,吊唁在达苏水电站项目车队遭遇恐袭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公民,驻巴基斯坦大使姜再冬会见拉赫曼主席。

姜再冬大使感谢拉赫曼来馆吊唁并表示,对中国来巴建设者施袭行径天理难容、人神共愤,必须严厉打击、坚决铲除。我们强烈希望巴方将打恐承诺体现在有力行动,通过从速查明真相、严惩凶手,告慰遇难者在天之灵,维护好中巴铁杆友谊。

拉赫曼说,我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在这一艰难时刻,我们同中国兄弟坚定地站在一起。中国朋友为巴方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我们一定全力缉拿凶手、加强安保,绝不允许此类事件破坏巴中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