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斯科普里旅游与管理大学

来源:(驻北马其顿使馆) 2022-09-21 15:25

2022年9月21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斯科普里旅游与管理大学,与校长米连科夫斯基、副校长伊万诺夫斯基等校领导进行友好交流。

张佐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描绘下一个阶段中国发展蓝图。中国将继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以中国新发展给世界带来新机遇。在“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中国同包括北马在内的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同北马深化旅游、教育领域的双多边交流合作,为推动旅游业复苏发展提供助力,共同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深入发展。

北马方表示,中国是旅游大国,旅游经济逐年显著增长,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宝贵经验。旅游与管理大学愿同使馆保持沟通联系,愿发挥优势参与旅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对华合作,携手推动世界旅游文化和教育管理的融合发展。

斯科普里旅游与管理大学(UTMS)是一所拥有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公共经济、人力资源等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的大学,已获得我国教育部学历认证资质,同时也是世界旅游组织附属成员之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