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斯凯孚集团总裁

来源:(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3-02-08 01:55

2023年2月7日,驻哥德堡总领事顾晖会见斯凯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卡德·古斯塔夫森,双方就促进斯凯孚在华业务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顾赞赏斯凯孚在华发展战略,通报了中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放开措施,宣介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重要成果,介绍了2022年中瑞经贸和投资情况。顾表示,中瑞经贸合作历史悠久,前景广阔,我们愿同瑞方一道,进一步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和相互投资。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国内外投资者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斯凯孚等中瑞企业开展互利合作,愿为双方企业人员往来提供高效、优质的便利化服务。

古感谢顾到访,重点介绍了斯凯孚在华投资发展的百年历史和公司2030年中期发展愿景,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将不断扩大在华生产和科研业务,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清洁绿色、低碳节能等领域的合作。古表示近期将到访中国,希望能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共创双赢。

双方还就斯凯孚近期在华投资建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