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匈牙利使馆参加当地儿童节活动

来源:(驻匈牙利使馆) 2023-05-29 20:55

2023年5月28日,匈国际儿童救助基金会在布达佩斯城市公园举办儿童节“国际大道”游园活动,20余家驻匈外交使团和文化机构参加。驻匈牙利使馆与罗兰大学孔院、匈华星艺术团、匈华服社合作,通过精彩的节目与匈儿童现场互动,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及使馆外交官出席活动。

驻匈牙利使馆现场设熊猫互动、中国剪纸、生肖彩绘、汉服体验、音乐舞蹈五个活动区,别开生面的中国文化活动成为现场一道闪亮风景,让友谊的种子深播在中匈儿童心中。

匈国会主席兼匈国际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席格维尔先生光临使馆活动区,向小朋友们赠送熊猫玩偶,并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格感谢中国使馆历年来高水平参与儿童节活动,为匈儿童健康成长作出突出贡献,对使馆活动大获成功表示祝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