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22年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对外宣讲

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苏改革与发展未来运动领导人

来源:(驻苏丹使馆) 2023-02-16 01:45

    2023年2月15日,驻苏丹使馆临时代办张向华会见苏青年领袖、改革与发展未来运动领导人哈尼,双方就中苏关系及政党交往等议题交换意见。

    张代办表示,过去几年,在两国领导人擘画引领下,在中苏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苏关系克服各种风险挑战驭风前行、稳中有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巩固。去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将为包括苏丹在内的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发展成果带来更多机遇。中方愿同苏方进一步加强两国党际交往,分享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中苏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哈尼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举行,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经济发展、抗击疫情等方面向苏方提供的宝贵支持。哈表示,作为汇聚青年才俊的苏新兴政党,改革与发展未来运动愿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进一步同中方增进理念互通、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苏中关系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