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北京2022

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会见卡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兼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

来源:(驻卡塔尔使馆) 2022-02-28 22:14

2022年2月28日,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会见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兼卡塔尔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巴克尔。

周剑大使向巴克尔致以新春的祝福,表示不久前塔米姆埃米尔应邀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并同习近平主席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晤,两国元首就深化中卡旅游合作和密切人员往来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卡方共同努力,以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和卡塔尔足球世界杯为契机,深化中卡旅游合作,拉近两国人民感情,不断夯实中卡关系的民意基础。

巴克尔热烈祝贺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由衷钦佩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果,表示卡塔尔正积极推进“2030国家愿景”,致力于经济多元化,将大力发展旅游业。卡方愿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加强对华旅游推介,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卡观光游览。

双方还就便利两国人员往来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