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出席迪特福特市中国“夏季节”活动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馆) 2022-06-27 18:14

2022年6月25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应邀出席巴伐利亚州迪特福特市中国“夏季节”主题文化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德国联邦议员苏珊娜·希尔,当地政府官员及2000多民众出席。

童总领事表示,迪特福特被誉为巴伐利亚的“中国小镇”,在中德两国均有知名度。多年来,迪特福特与中国保持友好往来,每年举办的中国“狂欢节”和“夏季节”成为小镇品牌文化活动,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恰逢中德建交50周年,此次“夏季节”具有特别意义。

童总领事强调,驻慕尼黑总领馆将与迪特福特市共同努力,扩大双方文化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

今年“夏季节”为期2天,内容包括盛装游行、中国舞蹈表演、中华美食品尝、音乐会、接力跑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