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访问比利时西弗兰德省

来源:(驻比利时使馆) 2022-06-28 23:05

2022年6月28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访问比利时西弗兰德省并会见西弗兰德省省长德卡卢维,双方就加强中国有关省市同西弗兰德省地方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西弗兰德省副省长贝多纳、经贸及教育界代表等在座。

曹大使表示,地方合作能够推动民心相通,是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支柱。希望西弗兰德省各界继续保持对华合作信心,以互利共赢为导向,鼓励和促进双向投资,充分释放双方合作巨大潜力。曹大使并回答了中国疫情防控、中比经贸合作和人员交往等西弗兰德省各界代表关心的问题。

德卡卢维省长回顾了西弗兰德与浙江省结好22年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中比地方间交流,拓展在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健康产业等新领域合作,为中比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