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报界俱乐部第35届理事宣誓就职礼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2-06-28 13:45

2022年6月27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报界俱乐部第35届理事宣誓就职礼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代表郑来兴、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林玉唐、主席陈富全及理事和媒体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槟城报界俱乐部多年来所做工作及成就表示赞赏。对其积极宣传报道中国发展成就和中马合作成果,以及支持驻槟城总领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槟城报界俱乐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团结各大报社媒体人员,向马来西亚及世界各国人民介绍中国,让外界全面客观地了解当今中国的真实面貌及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助力中马人民相知相好、两国及地方互利合作。驻槟城总领馆愿同槟城报界俱乐部及领区各界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友好合作,推动中马及地方关系提质升级,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陈富全介绍了槟城报界俱乐部工作方向,表示未来将继续凝聚各家报社,通过举办各种形式活动提高媒体从业人员写作能力和水平。他还愉快回忆起不久前参加的由驻槟城总领馆支持、黑龙江省外办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海外海文媒体记者研修班的经历,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国内媒体交流,学习对方成功的发展经验。

随后,鲁总领事同其他受邀嘉宾一道,共同见证槟城报界俱乐部第35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并签署宣誓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