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韩国高敞北高中校长郑宗锡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6-29 13:37

2022年6月29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韩国高敞北高中校长郑宗锡,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中韩方院长左权文、孙皖怡等参加。

张总领事高度评价高敞北高中在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学校和孔子课堂开展系列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很高兴看到学生们通过活动在汉语学习和了解中国方面取得进步。总领馆愿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孔子课堂开展的各项工作。

郑校长首先对总领馆一直以来对高敞北高中和其下设孔子课堂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孔子课堂下一步开展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活动设想和计划。郑校长表示,高敞北高中致力于将汉语教学作为办学特色,为对中国和汉语感兴趣的青少年提供最好的汉语学习环境,得到了好评和认可。学校愿在总领馆和湖南大学孔子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发挥好汉语教学优势,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