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澳大利亚职业技能培训学院烹饪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驻珀斯总领馆) 2023-03-31 11:44

2023年3月30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澳大利亚职业技能培训学院(APSI)烹饪中心揭牌仪式。西澳州文体和国际教育部长坦普曼、珀斯市副市长戈伯特、APSI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戈梅斯以及驻珀斯领团、当地学校、教育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约150人出席。

龙总领事同坦普曼、戈梅斯等进行交谈,祝贺APSI在东珀斯新设烹饪培训中心,表示此举顺应市场回暖和国际发展合作趋势。中国是西澳州重要游客和留学生来源国,自优化调整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以来,极大地促进了双方人员往来,更多中国留学生和游客将重返西澳。希望各界携手努力,为深化中西澳务实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坦普曼、戈伯特、戈梅斯等表示,新烹饪培训中心的设立是餐饮和培训行业疫后复苏的重要体现,西澳重视多元文化社会发展,欢迎各国人士来西澳学习、旅游、工作和生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