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出席智利伊基克温州同乡会向奥托奥斯皮西奥市弱势群体捐赠活动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3-05-26 06:11

2023年5月25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应邀出席伊基克温州同乡会向奥托奥斯皮西奥市弱势群体捐赠活动,第一大区议员希梅内斯、奥市长代表、温州同乡会会长陆培武等会领导近80人出席。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中智友好昭然可见。

傅总领事感谢同乡会乐善好施、大爱无疆的义举,赞赏同乡会对上述特定群体定点帮扶长期化、机制化的决定,指出,此举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达善天下”的崇高品德和胸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海外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夯实了中智人民民心沟通。

受捐代表十分动容,由衷感谢中方慷慨捐赠,称此举深深打动了人心,是雪中送炭之举,是给予当地弱势群体以尊严生活的崇高之举。

当地主流媒体对捐赠活动全程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