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首届“中沙情缘”中文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5-29 10:09

2023年5月27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由《亚洲时报》承办的首届“中沙情缘”中文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黄总领事在致辞中向赛事圆满举办和各位获奖朋友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的中文功底和真情实感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不仅体现了各位朋友对深化中国与沙巴州来往交流的迫切愿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喜爱,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沙巴州华文教育事业的卓越成就。

黄总领事希望通过此项赛事,深入发掘中国和马来西亚风雨同舟、紧密合作的动人故事,传承两国人民间传统友谊,同时鼓励更多朋友能够将见证、参与中国与沙巴友好合作的点滴经历分享汇聚,推动“中沙情缘”征文比赛不断成长为本地具有影响力的人文交流品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