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萨格勒布大学汉学专业学位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驻克罗地亚大使馆) 2024-03-29 00:18

2024年3月27日,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萨格勒布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汉学专业学位项目启动仪式。萨大副校长及克科学和教育部、文化和媒体部代表以及百余名师生参加。

齐大使祝贺萨大人文学院成功启动克首个汉学专业学位项目。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我们对中国发展充满信心。中华文化历久弥新,中克交流日益密切,我们对克汉学专业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更多克青年学子学习汉语,为汉学研究和文化传播、为中克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教师介绍了学院汉学专业发展和学位项目情况,对中国驻克使馆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致谢证书。

萨大人文学院和孔子学院师生表演了舞龙、古筝、琵琶、武术、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