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第三届换届庆典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6-24 22:42

2022年6月23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第三届换届庆典并致辞。

刘侃总领事充分肯定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在引导华人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增进中意友好交往和促进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到任以来曾走访了包括蒙扎地区在内的华人企业聚集区,看到近年来领区华人企业利用自身优势和国内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有的已开始实现转型升级,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

刘侃总领事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正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奋斗。希望侨商和华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意大利疫后经济复苏之机遇,转型创新、抱团发展,合法合规经营,回馈当地社会,树立华人企业新形象,助力中意经贸合作,把个人进步、企业发展深深融入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伟业,彰显新时代侨商的责任与担当。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米兰蒙扎小商品业协会主席雷加、副主席帕尼戈及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会长朱建文、终身荣誉会长毛爱彬、名誉会长陈文旭、温阳东等300多位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