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冶集团铜锌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高峰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8-03 20:49

2022年8月2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冶集团铜锌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高峰,就中冶铜锌在巴基斯坦发展特别是山达克铜金矿项目情况交换意见。

董高峰介绍了中冶铜锌海外业务发展、山达克项目开发、此次来巴访问调研情况和公司未来在巴发展规划。李总领事充分肯定中冶铜锌尤其是山达克项目取得的成就,表示该项目二十年如一日扎根俾路支边疆,克服自然和生活环境异常艰苦、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等困难,以中国先进的采矿、冶炼技术和高水平管理实现了项目持续高质量开发,有力带动了当地民众就业,为巴创造了大量外汇,长期坚持开展的供水、供电、捐资助学等高质量社会责任项目深受巴各界好评,实现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李强调,山达克项目所在的俾路支省安全环境十分复杂,项目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务必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做好与巴各级政府和军警等方面的沟通联系,全力确保人员安全,中冶铜锌公司还要加大力度、积极投资新项目并延长产业链,以实现在巴长期发展并为双边经贸合作做出持续贡献,总领馆将全力支持中冶铜锌公司在领区经营发展。

山达克铜金矿项目为中冶集团自2002年起以租赁形式运营的铜金矿资源开发项目,位于俾路支省查盖地区,现已发展成为集采、选、冶为一体的大型资源开发项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