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在卡诺州考察卡卡铁路项目并与卡诺华侨华人座谈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3-02-02 02:50

2023年1月31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在卡诺州考察由中土集团公司承建的卡卡铁路项目并慰问中方员工。

崔大使表示,卡卡铁路项目是当前中尼基础设施合作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对中土公司克服疫情等困难,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施工期间中方员工的安全万无一失。

卡卡铁路项目起终点分别位于卡杜纳州和卡诺州,全长203公里,共设6座车站,是尼国家铁路网规划“三纵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尼南北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考察期间,崔大使与卡诺当地从事纺织业、日用品及农业贸易和加工制造的华侨华人代表就投资营商环境、合规经营以及领事侨务等举行座谈,并向华侨华人致以新春问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