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出席中国总商会布里斯班分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3-02-01 09:00

2023年1月29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应邀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布里斯班分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并致辞。分会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阮总领事对中国总商会布里斯班分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分会三年以来首次举办线下会表示祝贺,感谢会员企业及其家人、中外员工的付出和坚守。

阮总领事表示,经贸关系是中澳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大增强了中澳关系的韧性。去年两国领导人成功会晤,推动中澳关系重新回到正确方向。中澳经济高度互补,互利共赢,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提供支持,促进会员企业在昆持续稳定发展。

阮总领事希望分会在2023开局之年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树立新征程理念,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不懈推动中澳中昆经贸关系互利共赢、健康持续发展;二是制定发展新目标,抓住中国经济发展释放巨大潜力、防疫政策优化调整、与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昆士兰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契机,加强中昆经贸合作;三是落实各项新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安全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布里斯班分会会长蒲海洋总结了2022年商会工作,提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总领馆为理事单位授牌并为优秀理事单位颁奖。总领馆介绍了中昆经贸投资情况,就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