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塔总领事陈泳走访看望中国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巴塔分队

来源:(驻巴塔总领馆) 2023-02-03 19:30

2023年2月3日,驻巴塔总领事陈泳走访看望中国第32批援赤几医疗队巴塔分队,实地了解医疗队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援外医疗工作等与全体队员座谈。

陈总领事表示,自中赤几建交以来,中国即派出援赤几医疗队,历经五十余载从未中断。虽然当地环境艰苦,但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医生来到这里,奉献牺牲、传递友谊。巴塔分队前期经受了疟疾、新冠等疾病考验,不畏艰难,为当地民众和领区中国公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赢得领区各界广泛赞誉。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善始善终,为促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再立新功。

巴塔分队队员们感谢总领馆的关心支持,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传承践行好中国医疗队精神,克服困难,继续做好送医送药、救死扶伤,为加深中赤几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