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驻格使馆同华侨华人代表元宵联谊活动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2-07 05:48

2023年2月4日,驻格林纳达使馆与旅格华侨华人代表及其子女举办元宵节联谊活动,欢庆佳节、共度良宵。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出席,格前驻华大使戴艾美夫妇携女儿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互动交流。韦大使表示,多年来在格侨胞努力工作,团结互助,合法经营,与当地人和睦相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中格友谊发展和民心相通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韦大使说,薪火相传、代代接续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使馆举行联谊活动,特别请大家携子女参加,就是希望新一代在格侨胞能进一步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炎黄子孙血脉,接过投身祖(籍)国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

参加联谊活动的侨胞们衷心感谢使馆的关心关爱和周到精心安排,表示在元宵节这一团圆的节日相聚使馆意义非凡,是疫情暴发三年来过得最开心愉快的夜晚。大人们聊天交流,联络感情,沟通信息,为兔年兴业相互出谋划策。孩子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参加趣味游艺,欢声笑语,乐在其中。

现场开展套圈、猜灯谜、文艺表演等活动,并准备了元宵等节日食品,气氛热烈,热闹喜庆,孩子们尤其流连忘返。最后,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