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出席三宝垄印尼中华联合总会和印尼中华总商会中爪哇分会春节团拜联欢晚会

来源:(驻泗水总领馆) 2023-02-04 17:05

2023年2月3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应邀出席三宝垄印尼中华联合总会和印尼中华总商会中爪哇分会联合举办的春节团拜联欢晚会。印尼中华总商会中爪哇分会总主席陈福全、三宝垄印尼中华联合总会总主席郑群璋、三宝垄市市长赫维丽塔、前中爪哇省省长阿里·穆菲兹等参加。

徐永总领事在致辞中向领区全体华侨华人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着重回顾2022年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强调2023年中印尼关系面临新的重要契机,中国驻泗水总领馆愿同领区各界朋友一道,密切沟通交流,加强互利合作,增进民众福祉,让中印尼友好深入人心。希望领区广大华侨华人充分发挥联通中外的独特作用,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积极融入回馈当地社会,共同谱写中印尼友谊新篇章。期待世界各国在和睦相处中实现共同发展,祝福中印尼两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