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癸卯年新春文化招待会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2-04 14:05

2023年2月3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应邀出席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癸卯年新春文化招待会并致辞。槟城州首席部长曹观友,马中总商会总会长卢国祥、副总会长谢中正,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会长郑荣兴、霹雳州分会会长黎永强、吉玻州分会会长陈贵源,马中总商会顾问林玉唐、许廷炎、黄天隆,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全体理事、媒体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周总领事称赞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在宣介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中马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不久前接待吉林省经贸代表团,取得了良好效果。

周总领事表示,希望马中总商会槟州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会员开展对华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助力中马经贸合作,为深化中马关系及地方间友好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