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越南中国商会江苏企业联合会会长一行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3-30 23:04

2023年330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越南中国商会江苏企业联合会会长徐传禄一行。

魏总领事表示,总领馆秉持“外交为民”的理念,为各企业、各商会提供优质服务。在越江苏商人深耕越南市场,为促进中越经贸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苏商再接再厉,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高层达成的重要共识,切实做到“亲诚惠容”,积极回馈当地社会,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徐传禄向魏总领事介绍了越南中国商会江苏企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企业联合会全体理事成员在使领馆的指导下继续发扬商会精神,对内不断提升为会员服务的内容和服务质量,对外不断提升越南中国商会江苏企业联合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