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出席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座谈会

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 2023-05-22 20:12

2023年5月18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市出席领区中资企业安全座谈会。领区中资企业及项目20余名负责人出席。

田总领事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介绍各自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各单位所做工作,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有针对性地排查各类风险,加大投入,全力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当地公益;深挖本地市场,为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推动中巴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作出新贡献。

田总领事还带领部分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考察巴伊亚州卡马萨里工业园和阿拉图港口综合设施,就能源转型、港口物流等领域合作与巴方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