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孔敬代总领事杨宁出席总领馆举办的2023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3-05-22 13:05

2023年5月20日,驻孔敬总领馆举办2023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驻孔敬代总领事杨宁出席并致辞,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参加。

杨代总领事表示,长期以来,总领馆秉持“外交为民”宗旨,与泰方加强协调合作,发挥领事协助志愿者作用,积极为领区同胞提供必要协助和服务。总领馆将与志愿者一道,全力以赴为同胞排忧解难,为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主管领事介绍了领事保护协助工作要求、志愿者职责和义务,对2022年优秀领事协助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向新邀请志愿者颁发证书。

与会志愿者感谢总领馆信任,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在总领馆统一指导下,在职责范围内为海外同胞安全健康做好协助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