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安哥拉大使张斌赴中铁四局安哥拉分公司和中胜集团(捷途)考察调研

来源:(驻安哥拉大使馆) 2024-04-15 00:05

2024年4月13日,驻安哥拉大使张斌赴中铁四局安哥拉分公司和中胜集团(捷途)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在安经营发展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大使表示,中铁四局等国有企业在安扎根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锐意进取、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希望在安经营的国有企业继续开拓创新,拓宽发展思路,努力在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大使积极评价中胜集团(捷途)等广大在安民营企业长期以来为中安经贸合作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安合作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在安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农业、工业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安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