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出席“走近中国”文化招待会暨“茶和天下”雅集活动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3-06-29 02:27

2023年6月27日,驻罗马尼亚使馆举办“走近中国”文化招待会暨“茶和天下”雅集活动。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利龙、罗参议院文化与传媒委员会副主席克雷楚、前总统康斯坦丁内斯库、前总理讷斯塔塞、前总理登奇勒、社民党妇女组织秘书长拉泽尔,以及罗各界约200人出席。

韩春霖大使表示,以武论道,以茶交友,其蕴含着和而不同的理念,中罗应共同践行全球文明倡议,推动中罗、中欧文明交流互鉴,让世界文明花园百花齐放,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与会嘉宾观看了太极功夫、茶艺、古筝演奏和书法展示,并品茶、尝美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