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参加中国武术代表团疫情后首访阿相关活动

来源:(驻阿尔巴尼亚使馆) 2023-07-05 21:00

2023年6月30日至7月5日,中国武术协会代表团访问阿尔巴尼亚,在首都地拉那举办室内外武术展演并同当地武校进行互动。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德鑫、地拉那市政府代表、阿中友协负责人和有关国家驻阿使节等参加活动。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阿教育和体育部副部长和地拉那市副市长。阿方表示,精彩的武术表演给阿民众留下深刻印象,增进了人们对中国武术和传统文化的了解。阿方愿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中方体育交流与合作。

此次中国武术代表团在新冠疫情后首访阿尔巴尼亚,是继2012年后再次到访,为阿民众和武术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武术表演,有力促进了两国体育交流和民心相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