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马来西亚第38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火炬传递仪式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8-20 17:44

2023年8月20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出席马来西亚第38届全国华人文化节火炬在哥打基纳巴卢市的传递仪式。马来西亚农业与粮食安全部副部长陈泓缣、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长吴添泉,沙巴州社会各界代表与各族裔民众逾2000人参加活动。

黄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火炬象征着和平、光明、团结、友谊,希望华人文化节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将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传统友谊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

沙巴州是马来西亚第38届全国华人文化节轮值举办地。今年5月以来,象征着中华文化薪火不息、代代传承的火炬开始在全马13个州依次进行传递。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