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扎门乌德总领事李雁军出席总领馆举办的“茶和天下·雅集”——中国文化日活动开幕式

来源:(驻扎门乌德总领事馆) 2023-09-20 15:14

2023年9月19日,由驻扎门乌德总领馆主办的“茶和天下·雅集”活动在蒙古国中戈壁省举行。驻扎门乌德总领事李雁军、蒙古国中戈壁省省长孟赫巴特和当地社会各界上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李雁军总领事在致辞时强调,中戈壁省是中蒙“一带一路”合作和中俄蒙经济走廊沿线重要省份,此次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两国关系发展的新时代,双方应共同弘扬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茶叶之路精神,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中戈壁省省长孟赫巴特表示,中戈壁省是“茶叶之路”重要节点,感谢中方在中戈壁省举办“茶和天下·雅集”活动。中戈壁省自2017年开始同中国驻扎门乌德总领事馆开展密切合作,希望今后在农牧业、医学等领域继续与中方加强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