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使馆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来源:(驻冰岛大使馆) 2023-10-27 05:40

2023年10月25、26日,驻冰岛使馆举办面向冰大、中、小学生的开放日活动,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活动,来自冰岛大学、兰达科斯学校以及孔子学院师生参加。

何儒龙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中冰两国相距遥远,人口和面积差异巨大,文化架起了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文化交流是中冰关系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播放了中国主题宣传片并介绍了景泰蓝青花瓷等传统工艺品。学生们踊跃参与汉服、书法、乒乓球、包饺子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味十足。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和感受中华文化的绝佳机会,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