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山东省德州市杂技团在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访问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 2023-12-12 12:41

2023年12月6日至9日,山东省德州市杂技团应邀对密联邦进行友好访问演出。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吴伟,密总统办公厅主任奇吉亚尔、外交部副部长布兰迪、密中友协副会长米盖尔、波纳佩州州长代表海伦斯以及当地千余名民众观看演出。

吴伟大使致辞欢迎德州杂技团来密访演,表示这是中方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全球文明倡议、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具体举措,相信访演将有力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互鉴,增进人民友好感情,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布兰迪、海伦斯、米盖尔分别致辞,感谢德州杂技团来密演出,认为这体现了密中传统友谊,表示密方愿继续深化同中方在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德州杂技团在密举行两场高水平演出,演出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反响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