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出席密歇根州底特律中国日暨第七届美中文化艺术节活动

来源:(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23-12-18 07:00

2023年12月1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出席由密歇根州当地多元文化团体“同一世界,同一使命”及华人社团联合底特律市政府在底市政府大厦举办的底特律中国日暨第七届美中文化艺术节活动。密歇根州议会众议员麦克唐纳、参议员张理、底特律市议会议员科尔曼、本森及当地侨团代表出席。密州州长惠特默、副州长吉尔克里斯特向活动致贺信。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中美元首旧金山会晤重要成果,表示总领馆愿与领区各界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促进中美地方友好交流合作。赵总领事祝愿密州侨社不断繁荣发展,为弘扬传承中华文化、增进中美人民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该活动同时纪念美废除《排华法案》80周年,并表彰为当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华人社区人士。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