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出席2024年“欢乐春节”花车巡游活动

来源:(驻毛里求斯大使馆) 2024-02-05 15:45

2024年2月3日,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出席由驻毛里求斯使馆、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与毛里求斯艺术和文化遗产部、华社联盟等单位联合在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举办的2024年“欢乐春节”花车巡游活动并致辞。毛副总理胡斯努、路易港市市长努如哈利、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杨俊、华社联盟主席林紫红等出席活动。

朱立英大使在致辞中强调,中华传统文化是毛里求斯多元的一部分,花车巡游彰显了中国春节文化的民众广泛参与性,为首都百姓和外国游客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祝愿吉祥龙年为大家带来更多和谐、幸福与繁荣。

花车巡游是毛里求斯“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深受当地民众喜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