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文化交流

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出席总领馆在领区大学举办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文化活动

来源:(驻圣克鲁斯总领事馆) 2024-02-24 06:18

2024年2月23日,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出席总领馆在玻利维亚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自治大学举办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文化展示活动。该校法律、政治学、社会学和国际关系系主任科卡等300余名师生出席。

王总领事高度评价近年来中玻关系取得的长足进展以及总领馆同该校的合作,表示中方愿同玻方携手努力,深化互利合作,更多造福两国人民。王总领馆还向与会师生系统介绍了中国春节习俗,并接受记者采访。

旅玻中资企业商会、侨团、思源华文学校及当地中国武术教练通过精彩表演展示了武术、舞狮、茶艺、戏曲、书法等中华传统文化,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