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泰国第一区公共关系局局长彭皮塔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2-06-26 18:57

2022年6月24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泰国第一区公共关系局局长彭皮塔一行,双方就中国与泰东北地区新闻媒体继续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孔敬府公共关系局、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主要负责人参加。

廖俊云总领事赞赏泰国第一区公共关系局及泰东北媒体在客观报道中国发展成就、宣传中泰友好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总领馆始终致力于推动两国两地增进了解,过去几年来通过邀请第一区公共关系局及泰东北媒体访华、参加泰东北电台电视台节目等方式,就当地关心的中泰铁路建设、澜湄水资源合作等答疑解惑,取得了增信释疑的良好效果。廖俊云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愿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与第一区公共关系局和泰东北媒体探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为后疫情时代讲好中泰合作共赢故事、深化两国两地友好交往提供正能量。

彭皮塔感谢总领馆对第一区公共关系局和泰东北媒体工作的积极评价和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以全面客观准确报道中国、增进泰中友好合作为己任,愿与总领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探索更多合作方式,为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