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日本广播协会(NHK)新潟支局长川濑直也

来源:(驻新潟总领馆) 2022-06-27 10:01

2022年6月24日,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在馆内会见日本广播协会(NHK)新潟支局新任支局长川濑直也。

孙总领事祝贺川濑支局长履新,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当前中日关系机遇和挑战并存,处在不进则退的关键路口,需要双方重温友好初心,汲取历史经验,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新潟县同中国渊源深厚,友好往来密切,期待NHK新潟支局立足当地,客观、真实、全面地介绍中国,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发展贡献力量。

川濑支局长表示,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期待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与总领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并充分发挥地方媒体优势,为夯实中日双方社情民意基础作出积极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