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到任拜会滨海边疆区州长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 2022-06-27 15:46

2022年6月24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到任拜会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缅科。

朴总领事感谢边疆区政府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地方合作是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海边疆区位于俄远东开发和对华合作前沿。总领馆将继续同边疆区政府密切配合,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不断挖掘新增长点,为改善两国人民福祉不懈努力。

科热缅科州长欢迎朴总领事履新并表示,中国是滨海边疆区的最大贸易伙伴,去年双边贸易额达51亿美元。俄方欢迎中方继续参与边疆区的基础设施等大项目建设,愿进一步扩大双方经贸投资、交通物流、农业种植和农林产品贸易等合作。俄方期待中方出席今年东方经济论坛。

双方还就加强体育、旅游等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