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到任拜会沙捞越州副总理沈桂贤

来源:(驻古晋总领馆) 2022-06-27 16:33

2022年6月27日,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到任拜会沙捞越州副总理兼沙公共卫生、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沈桂贤,就中沙合作、党际交往等进行友好深入交流。

邢总领事表示,十分荣幸出任驻古晋总领事,感谢沈长期支持总领馆工作,为促进中国与沙捞越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我愿同沙州政府及各界朋友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中沙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造福双方人民。

沈欢迎邢总领事履新,积极评价沙中在公共卫生、人文交流等领域互利合作的丰硕成果。赞赏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促进各国共同发展繁荣,表示新时代中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的执政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党际、科技、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

邢总领事向沈赠送了《美国对华认知中的谬误和事实真相》。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