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最高法院院长巴里奥斯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06-28 01:05

2022年6月23日,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鲁最高法院院长巴里奥斯,就中秘关系、两国司法领域交流与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秘最高法院秘书长佩尼亚洛萨、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魏因内尔、院长顾问办公室主任洛利等在座。

梁大使表示,中秘是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司法合作是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双方司法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多名中国籍逃犯自秘被引渡回国。驻秘使馆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两国司法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丰富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贡献力量。

巴里奥斯表示,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中国是秘鲁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出口市场,中国投资对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秘最高法愿深化同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的合作,增进交流互鉴,为两国务实合作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