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高教部长

来源:(驻贝宁使馆) 2022-06-28 04:48

2022年6月27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高等教育与科研部长埃蕾奥诺尔·亚伊,并向高教部赠送了一批办公设备,双方就加强两国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西非原油管道(贝宁)公司(WAPCO)总经理金劲松陪同,贝高教部办公厅副主任、国家农业大学校长等出席。

彭惊涛大使高度评价贝宁政府各领域改革稳步推进,民众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空前高涨,表示中贝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积极加强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调动多方资源支持帮助贝方培养各领域高端技术人才,助力“贝宁振兴”梦想的实现,推动两国互利合作不断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亚伊部长高度赞赏中方长期以来为贝高教等各领域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使馆设立“一带一路”奖学金并提供物资援助,感谢西非原油管道(贝宁)公司积极支持贝国家重点人才培养发展战略,期待持续深化两国教育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