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会见昆士兰州警察总监卡罗尔

来源:(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2023-02-03 09:00

2023年2月2日,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阮宗泽在昆士兰州警察总部会见警察总监卡罗尔,就保障在昆中国公民安全、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阮宗泽总领事感谢昆州警方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维护在昆中国公民安全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随着中国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来澳来昆的中国留学生、游客将逐渐增多,总领馆希与昆州警方加强工作联系和协作,共同维护好在昆中国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卡罗尔总监表示,昆州警方与总领馆一直保持良好工作关系,高度重视在昆华人社区、中国留学生和游客的安全保护工作,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沟通,更好保障在昆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昆州警察总监办公室主任哈特警司,原住民及多元文化事务科约翰逊警司、哈妮伍德督察,高级警民关系主任黄莉善警官、容斯杰警官等会见时在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