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到任拜会科执政党总书记兼总统府国防事务代表优素福

来源:(驻科摩罗使馆) 2023-02-03 23:48

2023年2月2日,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到任拜会科执政党复兴公约党(CRC)总书记兼总统府国防事务代表优素福,双方就深化两党两国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郭大使高度评价优素福对发展两党友好关系的积极态度以及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科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优素福总书记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中国共产党的老朋友。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友谊,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与务实合作。

优素福欢迎郭大使履新并表示,科摩罗复兴公约党与中国共产党有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加深两党两国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感谢中方对科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科方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